黑茶。

我单方面宣布给我评论的都是我主人/围脖:黑茶_名字要短|请善用搜索

【银博】直男式约会:夏日度假的正确开启方式

欢乐向段子,夏活背景
上篇意外反响不错,出来混个更,黄色是不敢搞了,我就开开车轱辘
【下棋!】
“请进。”
银灰闻声打开了酒店的房门,看到博士穿得严严实实的,有些惊讶。“这里没有那种矿石——我想不必要穿着工作服。”
“银灰先生,忘记了?”博士抱着手臂挑了挑眉,“约好今晚进行夜生活,我已经跃跃欲试了。”
“准备好了吗,我的盟友?”
银灰故意凑到博士身边嗅了嗅,尽管隔着衣服,还是闻到了沐浴露的清新的味道。看来是刚洗完澡。
“准备好了吗,我的盟友?”博士打量了银灰一眼,他只穿了薄衬衫和单裤,肌肉的轮廓隐约从松垮的领口露出来,于是反问道。
这下看来是胜券在握啊。


“下哪种棋,请博士先生自行选择。那么还是按照老规矩,输一局要脱一件衣服。”
“哦?”博士轻笑了一声,“你以为我会怕吗?”

“将死。不好意思,是我的胜利哦。”
“呜哇不要学某位骑士小姐说话啊!”
博士脱掉了一件外套。

“这里已经连成五子了。很遗憾,你输了。”
“那可能因为你是先手,不要自满哦。”
博士脱掉了一件防护服。

“当他们耀武扬威时,无人知晓……最后一架飞机已经安全着陆了。”
“为什么这种完全看脸的游戏你也能赢?”博士皱着眉头摘下了面罩。
“面罩不算衣服。”银灰一本正经地纠正。
“行吧,不就是想看我脱裤子吗!”
博士不情愿地脱下外裤,开始思考下次再玩这种游戏的话,里面得穿条秋裤。

“六贵族永远不会过时,我的盟友。三星的天使会庇护这只队伍的。”
“最后半句才是重点吧,你也是代码哥?”
博士一脸悲愤,拼技术拼不过,拼脸那的确更拼不过,毕竟当年自己也是花了好大功夫才把银灰老爷请到岛上的非洲刀客塔。

光着身子的博士抱着膝盖,在沙发上缩成一团。银灰站起身,走过来抱起了博士,让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怎么了,空调太凉?”
博士翻了下身子,试图更紧贴着热源,光溜溜的大腿却隔着布料蹭到了硬.挺的东西。他感觉自己的脸要红得烧起来了,便扭过头去,将脑袋埋到了银灰的颈窝里。
“恩希欧迪斯,你好像……硬……了……”
银灰拍了拍他的脑袋,示意他抬起头。他一口咬上了博士的嘴唇,用豹牙轻碾湿.润的唇瓣,伸出舌尖用软刺侵.袭他口中的齿侧。
他往下伸手,指尖探入博士的内裤中。
“还想再下最后一局棋吗?”
他在博士的耳郭啄了两下,轻声说。

【意图不明的段子】
“恩希欧迪斯,为什么你会在战斗时念诗?”
“一种自我激励的方式。银灰提醒自己会为你倾尽全力,我能感觉到在战场上生命延长了。”
“延长寿命?我教你念一句中文的诗吧,'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
*该博士由于发表政治敏感言论,神经同步失败。

评论(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