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茶。

我单方面宣布给我评论的都是我主人/围脖:黑茶_名字要短|请善用搜索

【多CP】直男式约会:夏日度假的错误开启方式

欢乐向段子,ooc慎,这次不搞黄色了开始搞沙雕了…

背景是夏活


【银博】

“我说,”博士难得脱下了防护服,只穿了一件薄恤衫,在木屋阳台上坐着摇扇子,“想不想过去沙滩那好好玩玩?好久没碰水了。”

“现在是正午,小心被太阳灼伤皮肤。”银灰走出屋外,踱步到博士身边,从口袋中掏出一盒避孕套,捏起来在博士眼前晃了晃,又弯下腰捏起了他的下巴,脸凑了上去轻声说,“消磨时间尚有更好的方法,想不想尝试一下?”

“啊,你想要……那个对吧。”温热的气息扑在脸上,博士坐直了腰板,“没问题,那么来吧,战个痛快!”



“用点力啊,可不准小瞧我!”

博士轻巧地伸手抓住了飞来的充水避孕套,接着跳了起来,“小心我的扣杀。”然而他做了个假动作,水气球从下侧平稳地飞过,亏得银灰反应够快,在快被击中的时候捞了起来。

“玩战术?那接下来就不保留实力了——”



【双狼】

“德克萨斯,你有玩过这个吗?”

拉普兰德悠哉悠哉地趴在泳池边的吧台上,从桌子上拿起了一袋pocky棒撕开了口。“过来,靠近一点。”

德克萨斯回过头,见她把一根饼干棒叼在嘴里,笑眯眯地盯着她看。

唔,是要玩pockygame吗?大庭广众之下,好像有点太亲密了。她有些犹豫,不过还是将脑袋凑了过来。



然而,她一游过去,拉普兰德立刻举起另一只手,将攥着的饼干碎撒到了她的头上。德克萨斯赶紧用手拍掉,但湿漉漉的头发却勾住了这些碎屑。岸边的鸟扑腾着翅膀飞了过去,开始笃笃笃地啄着德克萨斯的脑袋。

某个罪魁祸首游开了老远,泳池里还回荡着她魔性的笑声:“啊哈哈哈哈德克萨斯上当了——”

“幼稚。”德克萨斯叹了口气。


【塞赫】

在伊芙利特交给博士看护后,赫默才算是真正开始了度假时光。这天黄昏,她被塞雷娅拉到了沙滩上散步,两人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叙旧。安静的海滩上空无一人,只能听见自己的谈话声,混杂着海鸟的叫声与水波的浪声。

塞雷娅突然停了下来,看了看四周,“没有别的游客吗?看来可以做一些比较羞耻的事。要不要来试试?”

……

为什么突然说这种有挑逗意味的话?赫默觉得或许自己应该表示嫌弃,心跳却不由自主地加快了。她假做镇静地点点头,悄悄牵上了塞雷娅的手,决定静观其变。



塞雷娅带着她踩上了一块岩石。突然她扭过头,面朝大海,开始“啊——”地高声大喊,中气十足的声音持续了足足半分钟。

她转头问赫默,“在没人的时候,对着广阔的海面大喊大叫可以解压。试一下吗?”

赫默:“?”

还真是只有在没人的时候才敢做的事啊。


评论(14)

热度(5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